青水绕

不用通知我,我不在乎这些。
你知道,我永远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我的人,怎么出去,怎么回来。

【凌李】 意外(一)

恩,还是用一个号吧,虽然显得坑多

=============


那个AA变AO的故事:脑洞

cp:凌李

正文大概就是下面这个不正经的风格,你们真的接受吗?

OOC很严重

不管怎么样,答应我先说我头像好看好吗

 

---------------------------------------


 

赵启平刚从美国回来的时候,是他的表哥李熏然去机场接的人,对于李熏然这种一见面就会给他提行李,人多了还得给他开路,认为omega就需要被保护的alpha,赵启平是一万个不喜欢的。


明明他们两身高体重都相仿,李熏然凭什么就觉得自己比他强呢?


但赵启平又不得不服,几年不见的李熏然在警校磨练了,侧脸看上去越发冷峻刚毅了。


李熏然单手把行李箱放进后备箱,又招呼赵启平去副驾驶座。赵启平捏了捏自己的肱二头肌,又瞧了瞧李警官衬衣塞进便裤里显出那精瘦的腰身,装作不在意地撇了撇嘴。

 

“你到哪儿搞来的这么幼稚的挂件,”赵启平在副驾驶座上拨弄车厢里挂着的一个小狮子挂件,小狮子屁股对着他摆来摆去,迟迟才沿着挂绳转过来,卡通版大眼睛盯着赵启平。赵启平对着玩偶笑,跟它打招呼,“卡哇伊唉。”

 

李熏然低头想事,喃喃了几句轻声问:“真的……有这么可爱吗?”

 

他问完副驾座的人又不回答了,他转过头看,赵启平又忙着摆姿势自拍,“嘿,回国的第一张帅照。”

 

李熏然:“……”

 

赵启平选好照片发上微博,才回答司机:“可爱呀,问题是你一个大老爷们儿的挂它干嘛?”

 

“他说辟邪。”

 

“哈?谁说?”

 

“……卖玩偶的老板。”

 

“你一个警察信这些是不是不太好。”

 

“你一个医生这么废话就是很不好。”


 

车还没开,赵启平就开始打探了:“熏然……”


“叫哥。”


赵启平白了他一眼,坐直了过去。


两人僵持了半分钟,赵启平精灵古怪,李熏然做惯了人民公仆脾气耐磨得很,最后还是李熏然服了软,“干嘛?”


“我说你,”赵启平深吸了口气,感慨,“从你身上,到整个车里,都没有一点omega的气味。”


“警队里不是alpha就是beta,到哪儿来的omega的味道。”李熏然说完,眼神就颇有意思地盯着赵启平的胸口。


赵启平抱胸缩到车边,冷静道:“看我干嘛,我有自由性生活权利。”


“我是让你系安全带。”李熏然皱皱眉,“没听见后面的车按喇叭呢,赶紧的,我待会儿还得赶回警局呢。”


赵启平快手把安全带系上,嘴上还不服输地喊李警官可以从刑警大队调去去当交警了,最后又试探性地八卦,“你不会到现在,还是一个人吧?”


正好遇上红灯,李熏然转过头,一脸鄙夷地瞧边上的人,“怎么,你换了几个了?”


赵启平装模作样开始掰手指数数,就看李熏然的眉头越皱越紧,就快拧成麻花了,他总算收回手大方拍了拍李警官的肩坦言道:“虽然我记不清了,但我保证,都是健康而刺激的性爱,你要相信我作为医生的原则。”


“就你还原则。”李熏然拍掉赵启平的手,要说警察打人就不比姑娘娇滴滴的,一掌下去是真疼,那只金贵的骨科临床医生的手就红了。李熏然也不顾边上人呲牙喊疼,就双目直视前方继续开车,嘴上开始唠叨,“回家了不比在国外,别让叔伯他们担心了,收敛了性子好好交个朋友,好好工作。”


得得,李熏然这受了二十来年的社会主义教育又开始折腾他,赵启平抱头不理他,心想这事儿用得着你教我,我当然知道怎么在一个医生世家扮演一个好儿子。他抬手嗅了嗅自己的衣袖,问李熏然,“身上没味道了吧,最近一次临时标记有好几个月了,应该早褪——喂你干嘛?”


李熏然一个紧刹车,恨铁不成钢地回头训人,“你还玩儿临时标记,你就不怕被人强着来,到时候哭都没地方去!”


赵启平最不喜欢李熏然这种每次都为omega担心受怕的样子,李熏然就觉得omega是弱势群体,在外容易受欺负。赵启平毫不在意地说,“哭什么,永久标记吗?是,我承认我没你有力气,武力也没你高,可我是个医生,比你更知道怎么制衡人体,要是有人敢强来我也敢让人后悔一辈子。再说了,我还有一双火眼金睛,懂得找寻优秀的床上伴侣。”


李熏然抿抿嘴,反正他从小到大也说不过这个表弟,也相信他有自保的能力。只不过自己是alpha,自然就觉得自己有义务要去帮助这个omega的弟弟。


赵启平审时度势,见李熏然不回话,就换了个话题问,“今晚姑母姑父和我爸妈给我接风,你来吗?”


“我不去了,”李熏然摇摇头,“警局这段时间有件大案子比较忙,晚上要开会,你帮我给叔伯带句好。”


赵启平点点头,又问:“那你什么时候回家啊,我这周还不入职,晚上来找你玩。”


“我,”李熏然眨巴了一下圆圆的鹿眼回答,“我不住家里了。”


“诶,你不住家里你住哪儿啊,这案件千千万,你也别把警察局当家吧,再说了你吃喝怎么办,你那做菜的水准连只狗都养不活。”


“我住在一个朋友那里,”李熏然看着赵启平的眼神一下就跟寻到了目标的野狼一样闪起寻猎的目光,试图去解释,“你也知道警局的事情多,说不准哪个点就被call了。你也知道,我妈她,她心脏又不好,担惊受怕的——赵启平你别再笑得那么猥琐了!”


“你觉得我信你会无缘无故住朋友那里?”赵启平嘴角挑起一个小幅度,全身细胞都在得瑟,“你一撒谎就心虚,就容易多话,到底是朋友,还是恋人?”


李熏然这回聪明了,他选择闭嘴。


“我看就是恋人吧,谁家omega这么幸运,被我们潼市警察局第一警花给看上了,不跟我这个发小报备报备?”


宽敞的大路上凉飕飕的,三条车道都没什么车,李熏然猛一打弯,从外车道到了里车道,让一直八卦的某人狠狠撞了一次椅背。


赵启平更乐了,有情绪说明有门路,他凑过去闻李熏然的衬衣,除了混杂着轻微的alpha的味道,不止一种,其他就没什么了。


“我说李警官,你都跟人家住一起了,还当着柳下惠没标记呢?你这定力也够深的啊。”


李熏然心虚地往左边靠了靠,一路把嘴拷得比手铐还牢,一句话也不跟某些嘴炮的人说话了。

 

赵启平逗了两句觉得没意思,就去摆弄音响了。李熏然从小脸皮薄,长大了简瑶还经常嘲笑两个人错了性征,偏偏李熏然是个片叶不沾的alpha,赵启平是个万花都沾的omega。几年不见,两人的性子倒是都没怎么变,简瑶去美国留学也去看过他,又感叹庆幸,这幸亏你赵启平是个omega,不然得祸害多少人。那时候两人在酒吧狂欢,李熏然在国内为了个偷车贼蹲点,还得发消息提醒两人注意安全。

 

所以这个人,真的是活得再没意思不过了。

 

赵启平鼓囊了半天才开了音响,前奏在车内飘扬开了。

 

“李熏然!你的车里怎么会有这种八十年代的摇滚歌了啊!”




TBC


评论(8)

热度(5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