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水绕

不用通知我,我不在乎这些。
你知道,我永远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我的人,怎么出去,怎么回来。

就是这个feel!

我想了一下为什么这么喜欢三哥,大概因为他和诚哥两人的气场一样强大,互穿(啥)无压力。

大儿子明楼从政,
二儿子明诚从商,
老三是个叛逆鬼,跑去云南抓贼。

明镜:你看看你,这家都成什么样了!我告诉你,你要是敢让我们家季白去参与那个危险的案子,你明长官这个官也不要当了!
明楼:这也是我的错?!

季白,一个从小被兄长们闪瞎眼,28小处男,有业无钱小青年,今天还是买不起市中心的一平米呢。
季白:别跟我提钱,我二哥只知道钱。

(我……why要欺负三哥)

评论(20)

热度(53)